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凯里城区一楼盘开盘1小时劲销252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2 11:3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恒洋·俯山郡

6月11日 耀世绽放

  作为凯里城芯品质红盘,恒洋·俯山郡首次亮相便是“高光”,收获了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而在6月11日的首开,赢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

(活动现场)
 

人潮涌动  蓄势待发

  本次开盘采用“线上+线下”的选房方式,既考量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到场的客户聚集,亦便于没有时间到现场的客户能够顺利、快速的选定心仪的房源。

(防疫检测)

  但现场仍挡不住各位准业主的购房热情,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整个等候区人山人海。

(火热现场)

  除了准业主们如火的热情,更有项目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现场准备了精美的精致糕点、精品茶歇....只为给每一位客户带来最好的购房体验。

(精美冷餐)
 

火速热抢  势不可挡

  随着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更是热火朝天,品质房源受到热势追捧,现场的置业管家与服务人员也时刻保持着热情,及时为现场客户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选房区人流如织,气氛如火,一席难求的火热场景在此上演,短时间内,销控屏一路飘红,现场气氛随着客户高涨的热情被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素养和最快的速度为选房成功的客户办理好购房签约手续。前期的充足准备与完美的现场组织,为签约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充分保障。

(活动现场)

  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多,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升;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如释重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活动现场)
 

首开告捷  战绩辉煌

(实时销控屏)


恒洋·俯山郡首次开盘

开盘仅1小时

斩获252套的热销战绩

(实时销控屏)


收官之时

劲销276套

成为当之无愧的凯里红盘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首开即热销的背后凭借的不仅是

恒洋·俯山郡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更是源于客户们

对项目品质、价值的一致认可

恒洋·俯山郡

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

离不开其自身的实力与配套

更离不开其独特且不可复制的

“基因优势”

(项目区位图)

  恒洋·俯山郡作为恒洋集团在凯里的开篇力作,集粹品牌30余载精华,以75万方的体量打造低密生态住区,代言凯里未来品质人居。项目择址凯里北京东路、环城东路、恒洋俯山大道(临用名)等城市主干道融会贯通。


优教基因

金牌小学&幼儿园加持

(八小改扩建效果图)

(幼儿园效果图)

  除了地段的优势,项目硬核配套,也是众多业主选择的一大关键所在。项目紧邻凯里知名学府八小总校,且学校的改扩建工程已纳入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方案中,优质教育再升级;同时规划建设两所配套幼儿园,现已正式签约凯里第四幼儿园,在家门口就能尽享优教启蒙。另外,项目自建约3万方主题特色商业街区,满足日常吃喝玩购一站式需求,让业主生活更加便利丰富。


83%的土地用于造园

(意境图)

(意境图)

  而项目自身的打造上,以2.5低容积率的低密生态住区,将建筑密度控制在17%以内,在主城中芯热土之上,更显难能可贵;低容积率将带来更加宽阔的楼间距,推窗揽远景,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匠造6.5万方景观园林

(意境图)

(意境图)

  项目打造约6.5万方森境园林,于风景中享受生活;社区内还将设置儿童乐园、运动场所、康体跑道、室外会客空间、休闲长廊、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同时近1万方的架空层空间,也为业主们提供了更多的户外休闲娱乐场所。


百变多功能空间赠送

(意境图)

  户型上最大的亮点则是其超高的空间实用率,利用结构板实现”N+1”灵动空间,可拆卸式飘窗设计,实现同样的钱享受更大的空间的高性价比。

开盘热销的好成绩

是每一位客户对项目产品的认可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开盘当日特推出专属优惠

开盘直享94折优惠

按时签约总价直减5000元

成功认购签约即送车位

开盘优惠稍纵即逝

切勿错过

图片

未来

恒洋·俯山郡

还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

打造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

(项目鸟瞰图)
 

恒洋·俯山郡

建面约110-160㎡瞰景高层

建面约140㎡稀贵洋房

开盘劲销中,臻席递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6月11日盛大开盘丨凯里城芯实力红盘,让全城购房者翘首以待!
下一篇:凯里市中心一城市综合体荣耀开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