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凯里市中心一城市综合体荣耀开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4 10:24: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2022年06月24日,由招商商管和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贵州省凯里市联手打造凯里最大的商业城市综合体——“九方天街””荣耀开街。
  九方天街地处黔东南州首府凯里市中心大十字片区,是凯里较大的城市综合体,黔东南州的城市会客厅,整体约5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5万平方,其中九方天街面积约8.4万平方,九方购物中心面积约6.4万方。九方天街项目作为凯里东方城建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及购物中心于一体,是黔东南州闪亮的城市名片。

  凯里九方天街在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大商会的高度关注下,购物、休闲、文化、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主题型城市文化特色商业空间受到了凯里市民的青睐。开业现场浓厚的氛围无一不在体现着九方天街确实在践行着它的宗旨——为献给热爱城市生活的人。

  作为招商商管重点项目,凯里九方天街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凭借独有的区位优势和经营优势。

  再次恭贺凯里九方天街开街大吉,愿每一位消费者在这里能最近距离接触未来,畅想智慧生活,获得幸福感!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城区一楼盘开盘1小时劲销252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