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凯棉路后街!这项改造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4 11:47:04  来源:心动930  

  “家门口干净了,感谢相关部门及时协调,疏通改造化粪池,帮助居民解决问题!”6月22日,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对凯棉路后街一化粪池进行疏通改造,此举赢得大家的纷纷赞誉。

  原来,大十字街道接到棉纺厂群众反映,凯棉路后街——四联村的一处化粪池管道淤堵,污水外溢,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和日常生活,居民叫苦不迭。

  “尤其是夏天或者是下过大雨后,这条路真的走过去都很臭……”施工现场,居民舒先生向记者说道。

  了解情况后,大十字街道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实地察看,并展开清理工作。

  “我们经过勘察后发现,由于该化粪池老化严重,水泥管道过细,排污不畅,化粪池污水容易溢出,仅仅做清理的话,治标不治本。”大十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彻底解决这个困扰群众多时的问题,将此事列入急需解决的一项民生工程。

  经过与周边商户沟通、协调,确定了化粪池清理和重建改造方案,并于6月22日上午动工。“通过协商决定在改造管道的同时,重新修建一个大号化粪池。”大十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该化粪池开挖改造工程有序推进中。“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完成此次改造,施工期间,对来往群众造成的通行不便请谅解。”

  水道通,民心通,化粪池堵塞的问题解决了,居民的“心病”也就治好了。大十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辖区内化粪池进行排查,逐一进行改造,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喊话:这950辆涉案车辆,再不来处理将依法报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