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三辆车从凯里出发!去往从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1 11:39:00  来源:心动930  

  近日,从江县丙妹镇遭遇强降水引发的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帮助当地群众共渡难关,凯里市众多爱心人士自发组织起来,捐献急需物资,及时送去温暖。

  “感谢大家的爱心,捐赠的时候尽量选择夏天的衣服,我们大家先洗干净,不要给村民添麻烦。”

  “我捐一万元的生活用品。”

  “我捐应急药品!”

  “村民家里被子肯定打湿了,我捐被子!”

  “我捐一百块,尽点心意,希望大家帮我给灾区群众买点食品!”

  “运送的车够吗?不够我可以开车,我家里有一辆商务车!”

  ……

  6月20日上午10点,满载着凯里市民自发组织捐赠的第一批急需物资的三辆私家车驶向从江县丙妹镇。

  爱心人士唐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她和大家一样,一直关注着从江县丙妹镇的情况。“我们很想为当地的群众做些什么,便主动与当地应急局取得联系,为他们捐赠一些药品、食物、救生圈、铁锹等物资。”

  就这样,唐女士与朋友一起发起了捐赠急需物资行动,捐赠行动得到了凯里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另一边,爱心人士罗女士也与朋友们发起爱心捐赠。“我们提倡捐赠一些必需品,因为可能有些村民的衣物被水冲走了,所以尽量让大家捐赠干净整洁、消过毒的衣物、被子。”

  这几天,罗女士和朋友忙碌地穿梭在凯里各个小区收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用大家的捐款购买当地群众所需物资,每一笔钱都进行了公示。”



  而后的几天,罗女士与朋友们一起捐赠的物品也将送往从江县丙妹镇。

  “我们与从江的兄弟姐妹本就是亲人,现在家里有事儿,我们肯定挺身而出。”采访的最后,一位爱心人士说。(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民建凯里市二支部传达学习贯彻新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