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交警抗洪抢险保畅对外宣传成绩斐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4 11:0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抗洪抢险保畅中,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民警、辅警第一时间发现和挖掘民警辅警在一线抗洪保畅、排难救险、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并借力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为抗洪保畅一线民警辅警点赞鼓劲加油喝彩,激发了一线民警辅警不畏艰难、迎战洪灾、与洪争路的斗志和热情。

  在抗洪抢险保畅中,各县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顾大局,讲奉献,争分夺秒,艰苦奋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到抗洪抢险保畅工作中。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和典型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好评。期间,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民警、辅警纷纷深入一线,拿起了照相机、摄影机和笔杆子,用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实时记录公安交警抗洪抢险保畅的全过程,第一时间发现和挖掘民警在一线抗洪保畅、排难救险、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积极协调新闻媒体进行重点宣传报道,推出了一大批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

  宣传民警、辅警深入一线采访拍摄,积极收集感人素材,支队宣传及时修改向各级新闻媒体发送,多篇新闻稿件被各级新闻媒体采用。6月18日,中央电视台“财经”、“共同关注”频道,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报道黔东南州榕江、从江、雷山等县交警大队民警辅警抗洪抢险保畅先进事迹。《人民公安报》(6月19日)、《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6月21日)刊登了雷山县交警大队《暴雨突袭,雷山交警涉水保畅》的新闻图片,《黔东南日报》(6月19日)采用雷山县交警大队抗洪保畅图片,《法制生活报》(6月22日)采用榕江县交警大队抗洪保畅图片。

  支队宣传科综合整理的《暴雨来袭,黔东南交警奋力抢险保畅》、《警徽在暴雨洪水中闪耀----黔东南交警全力以赴抗洪抢险保畅侧记》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视网、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秘境黔东南等网站、微信公众号采用;贵州警事、黔东南公安、黔东南交通广播、掌上黔东南、黔东南信息港等纷纷转发,鼓舞了士气。

  除抓好报刊、电视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工作外,各县交警大队还借助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平台,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手段每日发布抗洪抢险保畅信息,报道一线民警辅警抗洪保畅先进事迹。此外,认真编发《工作简报》,及时编发抗洪抢险保畅信息简报向上级汇报。(唐光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商务局关于公布成品油市场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