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6月11日盛大开盘丨凯里城芯实力红盘,让全城购房者翘首以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10:1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有一种期待是众望所归

有一种火爆叫全城热捧

凯里城芯品质大盘终于要来了!

2022年6月11日

恒洋·俯山郡一期

即将震撼首开

一场按捺不住的热流在涌动着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势必掀起凯里红盘热潮

传奇即将再次被书写

恒洋·俯山郡自问世以来

热度不断上涨,房源分秒递减

每日门庭若市,客户纷至沓来

以未开先火的恢弘之势

那么这个备受瞩目的楼盘

究竟是以什么样的价值魅力

持续上演”现象级”燃沸传奇

呈现给我们一场“未开先火”的盛况
 

  优学校 出家门即入校门

  作为凯里书香教育大盘,项目紧邻凯里知名学府八小总校,且学校的改扩建工程已纳入项目整体规划建设中;规划建设两所配套幼儿园,现已正式签约凯里第四幼儿园,在家门口就能尽享优教启蒙,真正做到推窗闻书香,出家门即入校门。


八小改扩建工程效果图

  另外,周边坐拥凯里一中(初中部)、振华中学,全龄段教育全面加持。

  优配套 启幕繁华大境

  项目位于凯里北京东路、环城东路、恒洋俯山大道(临用名)等城市主干道融会贯通,坐享醇熟的发展配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自建约3万方主题商业,聚焦核芯资源圈,启幕便利生活。


效果图

  优品质 难得低密低容

  项目以2.5低容积率塑造真正低密生态住区,将建筑密度控制在17%。


效果图

  低容积率实现了超宽楼间距布局,有效规避楼栋间的相互干扰,拒绝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前后楼的尴尬“对视”,让目之所及尽是风景。




效果图

  优生态 森境园林社区

  项目约83%的土地用于造园,为全年龄段家庭打造6.5万方森境园林,同时设置儿童乐园、运动球场、健身区等设施,让公园融于生活的细节之中,这是公园式生活的精髓。


效果图

  在风景的掩映里,以住户活力赋能社区活力,让每个家人都能在园林里找到生活的逸趣。


效果图

  优户型 魔变成长空间

  可改造结构板,实现N+1户型,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满足全家人居住需求的同时让生活独具特色。


图片来源于网络

  儿童房,客房,茶室,活动室,健身房……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契合人生不同阶段的具体需要,房子多一室,生活就可以多出N种可能。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优产品 城芯臻藏洋房

  当城芯土地价值攀升,高层建筑成为城市主流,洋房所拥有的优越环境、精英圈层,让它成为时代高阶生活的代言。


效果图

  物以稀为贵,对于居者而言,正是因为城芯洋房的臻稀,决定了其居住价值。


效果图

无论做什么,占位很重要

喜欢的东西,下手要趁早

优质的房子,一定要早抢占

首开惊喜价劲爆来袭!

认购即享5650元/㎡起优惠单价

这个价格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错过首开,再无此价

目前项目认购火热进行中

不等未来,把握现在

城芯地段,“5字头”房价,错过不再有

优惠即将截止,抢占先机,刻不容缓!





 

  温馨提示:

  1.项目推广名:恒洋俯山郡。本宣传资料为推广宣传,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各项目实际为准。

  5.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7.预售证号:(凯里2022)商房预字第005号、007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让歌声飘出大山 “快乐的琴键”为孩子们插上音乐翅膀
下一篇:凯里城区一楼盘开盘1小时劲销252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