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让歌声飘出大山 “快乐的琴键”为孩子们插上音乐翅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2 11:25: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1日,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郎朗艺术基金会在台江县城关一小开展了“快乐的琴键”钢琴教室揭牌暨“迎六一”活动。台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莹,台江县政协副主席欧达,台江县团委副书记石先花,碧桂园集团贵州乡村振兴项目部负责人盛长城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仪式上,领导、嘉宾观看了台江县城关一小学生非遗文化民风民俗走秀节目、学校苗歌社团、合唱社团、反排木鼓舞社团孩子们的精彩才艺展示以及三位学生家庭的钢琴演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座领导、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台江县城关一小捐赠15架电子钢琴,并为“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授牌,活动还邀请了黔东南州歌舞团的唐羽中老师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音乐基础课,碧桂园贵州区域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与学生亲切互动。


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揭牌

  “播撒音乐的种子,让孩子更得益于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盛长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快乐的琴键、美好的琴音能陶冶城关一小孩子们的身心,帮助孩子们用音乐完成自己的梦想。


黔东南州歌舞团老师为学生公益授课

  “以前我们只是在电视里看过钢琴、听过琴声,现在终于亲眼见到了,而且还有音乐老师现场教我们弹奏,真的非常激动!”台江县城关一小二(6)班的龙思婷激动地对前来捐赠的工作人员道谢。


台江县城关一小校长致辞

  台江县城关一小校长杨慧在讲话中对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郎朗艺术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致以诚挚感谢,表示将借力音乐教室的建成,积极推进特色教育发展,让音乐之花开遍台江的每一个角落;团结带领干部教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创造佳绩,回馈社会的支持和厚爱。


家庭亲子活动共同钢琴演奏

  据了解,2021年3月,国强公益基金会和郎朗艺术基金会达成公益合作,计划在三年内捐赠50间“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联合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美育教育贡献力量,帮助学校开展更加系统化、科学化的音乐教学。

  碧桂园集团深耕贵州发展,为贵州经济发展增添“造血”活力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东西协作”行动中。九年来,共开展超500场公益活动,为不同人群送去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房企“示范生”:多重利好加持 赋能城市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