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黔东南州巾帼妈妈“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1 13:1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1日,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黔东南州关工委、黔东南州妇联的指导下,黔东南州巾帼创业者协会携手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黔东南州文联摄影家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到凯里市育才实验学校开展“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凯里育才实验学校新一批小学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凯里市育才实验学校200多留守儿童参加庆六一活动

  本次活动,黔东南州巾帼创业者协会在各个会员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共捐赠凯里育才实验学校总价值53000元的“六一”爱心物资和礼物。


少先队旗手


新入队少先队员举行入队仪式


高唱少先队队歌


给“巾帼妈妈”系红领巾


给孩子们挂红蛋


给留守儿童送粽子


孩子们开心吃粽子

  凯里市育才实验学校共有来自全州16个县市的206名学生, 90%以上是留守儿童,他们都是父母长年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子女以及部分父母离异的单亲家庭子女。校长杨斌2003年刚从部队退役,他与妻子为解决进城农民工子女就学难的问题,创办了这所学校,把这些孩子集中起来教育和培养,学校的老师们也跟他一样爱岗敬业,把学校当家,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全年没有节假日、休息日,每天 24小时无微不至的照顾、陪护孩子们成长。学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了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的家园。


黔东南州文联摄影家协会摄影师给孩子们拍照留念


互动游戏


教孩子们包粽子


节目表演:《小帅哥》


舞蹈:《小黄鸭》


捐赠5万多元的生活、学习用品


合影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州巾帼创业者协会会长龙云梅女士在活动现场与巾帼妈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给孩子们送来粽子、红蛋、新衣服和文体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组织了苗族青年歌手杨胜美等演艺人员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联欢,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记者姚宁 通讯员 张官菊 吴文萍)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5000-20000/月,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超越团队
下一篇:童心永在,笑口常开——民建黔东南州委、黔东南信息港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爱心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