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童心永在,笑口常开——民建黔东南州委、黔东南信息港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爱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1 15:1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民建黔东南州委,民建州直三支部,黔东南信息港走进黄平县重安镇重兴枫香小学,凯里市三棵树镇大乌烧小学开展“童心永在·笑口常开,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爱心活动,为两所小学的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爱心节日礼物。



  民建黔东南州委专职副主委顾秀梅,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范洪波,民建州直三支部、枫香村及大乌烧村两委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顾秀梅代表民建州委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亲切慰问,她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后备力量。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善举,而是从心出发,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期待这些受到社会关注的孩子们能在未来回馈社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将希望持续传播下去。







  范洪波寄语: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我们要爱护和帮助他们茁壮成长,捐资助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希望孩子们每天都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以此表达对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枫香小学雷彪校长说,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枫香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26名学生和4位老师,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凯里市三棵树镇大乌烧小学的23个孩子,也收到了民建黔东南州委、黔东南信息港送去的书包、文具盒和新华字典等学习用具及部分体育用品,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凯里市乡村振兴局和大乌烧村两委领导及大乌烧小学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黔东南州巾帼妈妈“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