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司机走错收费站,180 度掉头撞倒围墙被卡……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30 13:16:22  来源:ZAKER黔东南  

  5月27日凌晨,一辆半挂货车走错收费站,驾驶员竟想 "180 度 " 掉头,不慎撞上了 G60 沪昆高速凯麻段麻江收费站的围墙,被卡在收费站广场内。事后,经交通执法人员的努力,最终为该货车排除了险情。

  当日凌晨 5 时许,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在麻江收费站,一辆大货车撞倒收费站围墙,急需救援。交通执法人员火速出警赶赴至现场,看见一辆六轴半挂车撞上收费站围墙,横在路中央,车头切入进半倒塌的围墙内,好在无人员受伤。

  据驾驶员蒋某介绍,车辆从浙江出发前往云南,由于走错收费站,为了节约时间和成本,他与随车人员便决定在收费站广场内 "180 度 " 掉头。" 没想到,竟然撞上了收费站的围墙。"

  此时,天空正下着毛雨,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执法人员立即做好现场安全防护。经勘验事故现场,货车撞倒收费站一处围墙,车头切入半倒塌的围墙内,被倒塌的砖块困住。执法人员与现场的 " 一路多方 " 商定,决定帮助驾驶员清理车头旁的砖块,让车身顺利掉头。7 时许,大货车成功进行调头,并安全驶离高速公路,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交通执法人员温馨提示,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禁止掉头或逆行,如果走错收费站或错过出口,应继续前行,到最近的出口下高速,再重新上高速返回。(池明勇 杨再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三县人事动态,看看涉及哪些职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