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亳州一初中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校园霸凌,当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31 12:21:47  来源:天目新闻  

  5月29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弟弟在安徽亳州石弓中学内坠楼身亡,并且生前疑似遭遇过校园霸凌。5月30日,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爆料者齐女士,她正是死者的姐姐,齐女士就弟弟的情况向记者作了叙述。同时,亳州市教育局回应天目新闻称,目前教育局已经介入并调查此事,将在之后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据齐女士介绍,事发后,他们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得知,事情发生在5月27日凌晨2时许,但当父母接到学校通知时,已接近当日上午8时,"中间过去了近6个小时,学校为何拖了这么久才告诉我们?学校在担心什么?又想隐瞒什么?"

  齐女士表示,距离弟弟死亡已经过去3天,但家属至今未收到学校任何关于弟弟死亡的细节情况说明,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事出必有因,我弟弟生前可能遭到过校园欺凌。"齐女士有这样的怀疑,是因为一个月前,母亲也向弟弟班主任提及过相关情况。


母亲与弟弟班主任的聊天截图图源:齐女士提供

  据齐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母亲曾向弟弟的班主任刘老师反映过孩子被同学欺负一事。

  聊天记录显示,齐女士的母亲曾反映:"寝室里面有三个同学欺负他,吃饭的时候也欺负他""他的床铺叠好了给他弄乱,他床底下的东西陆陆续续也没了"……此外,齐女士的母亲还称,其儿子胆子小,性格内向也不爱说话,怕儿子被吓着因此向班主任刘老师反映此情况。但班主任刘老师仅在收了学习用品费用之后回了一句"收到",再未作出其他任何回应。

  对此,天目新闻记者曾多次致电亳州石弓中学,电话均无人接听。亳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则向天目新闻记者表示,教育局已经知悉此事,正介入调查,"我们会对此事作出情况通报,已经在拟了,稍后将提交有关领导审核,由我们教育局来发布。"(天目新闻记者王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教育部成立调查组全面彻查教材插图问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