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图凉快,男子竟在高速公路隧道内停车睡觉玩手机……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1 14:57:58  来源:  

  7月13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货车驾驶员因贪图隧道内凉快,竟然不顾危险,将车辆停在隧道内的应急停车道上睡觉玩手机,完全不顾呼啸而过的其它车辆,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发现后及时将其驱离消除隐患。最后,该司机被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当日下午16时许,当民警巡逻至G76厦蓉高速高坎隧道内处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停放在隧道内应急停车道上,后方两三米处摆放了三角架,未开启危险警报灯。民警意识到可能存在异常情况,便将警车开出隧道后,再一路小跑返回查看。
  
  当民警走到车旁时,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车上休息玩手机,惊觉于民警的出现,驾驶员立刻起身。经询问得知,该车并不是因为故障停驶,而是驾驶员陈某行驶至该路段时,感觉乏困,因觉得隧道里凉快,便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上休息。了解情况后,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告知驾驶员陈某将车辆驶离隧道,到就近的往洞收费站接受处理。
  
  
  到达收费站后,民警对陈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讲解了高速公路隧道内停车的危险性,告知其占用应急停车道将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针对陈某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作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陈某对处罚无异议,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失,并保证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不再犯类似错误。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7月正值盛夏,高速行车前请保证充分休息,如果在行车过程中感到疲倦,请在就近服务区休息,切勿疲劳驾驶,以及占用应急车道休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水质再次拿下全国第二!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