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黔东南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7 15:16:22  来源:黔东南州纪委州监委  

  日前,黔东南州纪委州监委对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1.黄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吴涛,副局长潘淑芬、王玉华,办公室负责人周贤文、工作人员龙航宇等人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黄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对相关工作抓而不紧、抓而不实,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中存在弄虚作假问题。2022年2月,吴涛、王玉华、周贤文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潘淑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龙航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剑河县南加镇原镇长龙鹏远、原副镇长彭云森弄虚作假问题。2021年,剑河县南加镇政府存在通过修改采伐设计中的林木株树、平均胸径、树高等数据方式,降低蓄积和出材量,人为控制采伐数量在指标范围内的弄虚作假问题。彭云森作为时任南加镇副镇长,分管林业工作,审核把关不严,对上述弄虚作假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龙鹏远作为时任南加镇镇长,负重要领导责任。2022年6月,龙鹏远、彭云森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麻江县教科局副局长刘志勋、财务中心负责人漆必武慢作为、不作为问题。2021年8月,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将12.45万元凯龙瑞助学基金下拔麻江县坝芒中学和谷硐中学账户。同年9月,坝芒中学将5.1万元存入县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账户;同年11月,谷硐中学将7.35万元存入县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账户。直至2022年5月,县教科局才向县财政局提交《财政支付申请单》,凯瑞龙助学金才拨付到位。因麻江县教科局副局长刘志勋、财务中心负责人漆必武慢作为、不作为,导致上述助学基金未及时发放到位,滞留账上长达半年之久。2022年5月,刘志勋、漆必武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雷山县丹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运彪不作为的问题。2022年3月8日,雷山县林业局工作人员致电丹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运彪,告知乌开村发生火情,需核实情况及时报告。刘运彪对此未引起高度重视,在未对乌开村火情进行核实的情况下,上报虚假情况给县林业局称是当地政府申请用火建茶叶基地,导致延误扑火时机,影响乌开村火情的有效控制。同时,刘运彪作为丹江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还存在对村级森林消防卡点值守和上山巡防监督指导不到位的问题。2022年3月,刘运彪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夏夜亮剑!黔东南公安持续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