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9日起,凯里可1分钱乘坐公交车,还可长期打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9 16:00:47  来源:心动930  

为顺应凯里“智慧交通”的发展趋势

满足市民多元化乘车需求

6月9日

凯里公交携手【都市通在线】微信小程序

推出都市通凯里公交云卡

微信搜索【都市通在线】微信小程序

注册开通凯里公交云卡

即可实现刷“码”乘车

享受公交卡同等9折优惠

还有1分钱乘车活动

高效便捷,助力绿色出行



  “这个主要是助力公交绿色出行,增加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市民出行,市民在微信搜索都市在线小程序后,注册开通‘凯里云卡’乘公交,即可实现在线充值及扫码乘车等功能,享受与凯里公交卡同等的9折乘车优惠。”采访中,凯里公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使用凯里云卡’乘车的,全年享受9折乘公交的优惠,支持微信免密代扣先乘后付和储值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都市通在线微信小程序在凯里上线期间,推出重磅福利

  ‘一分钱乘车’活动,新人注册便可领取福利,获得三次一分钱乘车的机会,每天可使用一次(每次封顶1.99元)。”

小程序开通流程

  凯里云卡可使用和覆盖的城市:

  凯里市、黄平县、天柱县、丹寨县、

  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岑巩县、

  雷山县、台江县、三穗县、锦屏县、

  麻江县、施秉县、剑河县15个县市的公交

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

可拨打客服热线:

400-668-0366

同时

上线期间,您还可以选择

下载最新版贵州通/都市通APP

储值还可再享95折充值优惠

充值95折+9折乘车

相当于每次86折乘车

小编掐指一算,能节约下不少奶茶钱了!

贵州通/都市通APP

支持全省多个城市公交扫码优惠乘车

(贵阳、遵义、铜仁、凯里、兴义、都匀、六盘水、毕节、贵安、清镇)

快get“一分钱乘公交”的技能

凯里的小伙伴们,快奔走相告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首家!凯里市第一家率先为猪肉产品办理“健康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