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三抓”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7 13:4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抓政策落实。认真落实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等各项政策,构建“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新形式,以打造“镇好办”贵人服务品牌为导向,全力推进“一窗通办”改革,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将部门分设的办事窗口整合为综合窗口,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流程体系。目前,全县纳入“一窗”事项1629项,占总事项的90.2%。

  二是抓平台建设。设置“跨省通办”窗口,明确2人专职负责“跨省通办”业务。继续拓宽“跨省通办”合作领域,加入“云上办”政务服务、“西南五省”“百县联盟”等“跨省通办”联盟,与全国30个省50多个地级市289个县达成“跨省通办”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已受理“全省通办”事项12389件,办理“跨省通办”事项3658件。

  三是服务创新。建立“吐槽”机制,制定吐槽找茬、好差评制度,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网上评价等多渠道收集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流程的意见建议。今年1—10月,共收到评价38137条,其中非常满意26847条,满意10894条,基本满意0条,满意率100%。高效开展“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处理转办工作。截至目前,全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公室共承接省、州级12345平台下派工单1412条,办结率100%。(杨正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蕉溪镇联合开展农村电器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