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预计明年 4 月投产!贵州造的可口可乐你想喝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8 09:11:33  来源:贵州日报  

  9 月 7 日,走进中粮可口可乐贵州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等大型设备正在抓紧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派忙碌景象。作为中粮可口可乐第 20 家工厂,自开工建设以来,土地平整工程已基本完成,后续地面铺设及生产线安装正按计划逐步推进,预计明年 4 月正式投产运营,实现在贵州的 " 产地直销 "。

  去年 7 月 28 日,中粮可口可乐贵州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项目投产后,将满足贵州市场的消费需求,为贵州及西南地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的饮品服务。

  贵安新区中粮可口可乐建设项目现场总指挥王粤鹏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已经结束,地面上已准备进行硬化作业,工程进度正有序进行。

  " 该项目采用轻钢结构厂房模式,平整土地是整个项目最重要的工程,只要完成土地平整工程,就能快速地在地面上用钢结构模块完成厂房的修建,并迅速安装好生产线,实现投产运营。" 项目总监申鹏说。

  在申鹏看来,中粮可口可乐贵州项目能够加足马力全力推进建设,与贵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密不可分。" 当地相关部门帮扶多,大到政策支持,小到水、电、燃气管道等生产生活细节,都非常好。为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相关部门还赶在今年元旦前一天召开专家设计评审会,落实审批流程。"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贵州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 2.7 亿元人民币,占地 157 亩,项目规划安装两条现代化先进的塑料瓶包装汽水生产线,年产能约 17 万吨。按照规划,贵州项目将按两个阶段竣工,首期规划建设主体厂房 4.2 万平方米,以及 2 条 PET 汽水生产线,1 条 PET 水生产线,可满足贵州省未来 5 年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杨华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最新!陈晋徽任毕节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