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政务中心:开展暖心“陪同服务”促难点问题“黎即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8 09:4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县政府政务中心深入践行“贵人服务”理念,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为发力点,在县政务大厅设立“盯事在线”兜底窗口,每天由班子成员带头,各党员干部齐参与,主动为群众开展引导和陪同服务,群众遇到“办不成事”难题,可直接到政务大厅前台反馈,由“盯事在线服务员”进行兜底服务,专门化解群众办不成事的难点、堵点问题。

  9月7日,一名群众手里就拿了一张表到政务大厅,正在大厅前台开展服务的政务中心主任孙运龙热情接待了该群众,经过了解,得知该群众是要办理农业养殖用地建设项目选址审查意见会签,需要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务、环保等部门进行审批。涉及部门广泛,该群众一筹莫展。孙运龙主任在得知情况后,为其开展陪同协办,召集几个部门窗口的首席代表会商解决,并进行并联审批,迅速帮助群众办结该事项。事后,该群众深情致谢:“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找谁,不知要跑多少冤枉路。”

  像这样的暖心服务,在县政务大厅每天都在上演,据不完全统计,黎平政务中心为群众开展陪同服务约100余次,专门针对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办不成事一“盯”到底,进一步优化了政务服务环境,深化“黎即办”服务品牌,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办事便捷度,获得群众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地坪镇:抓好秋粮抢收 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抓获29人!黔东南警方打掉三个“跑分洗钱”团伙和一个网络赌博诈骗团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