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获29人!黔东南警方打掉三个“跑分洗钱”团伙和一个网络赌博诈骗团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8 12:52:09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近日,黎平县公安局在黔东南州公安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三个“跑分洗钱”团伙和一个网络赌博诈骗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29人。





  近期,黔东南州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对黎平县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在黎平县境内有人帮助境外犯罪组织“跑分洗钱”。所谓“跑分洗钱”,是指利用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宝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再转款到指定账户,从中赚取佣金的不法行为。同时,黎平县公安局侦查掌握,还有人通过网络大量散布赌博信息,引诱群众在赌博网站下注参赌,下注达到一定数额后,犯罪嫌疑人关闭平台提现通道,随即消失。



  获悉线索后,州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缜密调查、摸排,三个“跑分洗钱”团伙和一个网络赌博诈骗团伙陆续浮出水面。2021年8月31日-9月1日,州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统一行动,收网抓捕。先后在黎平县德凤街道、中潮镇、水口镇等地将29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扣押作案工具电脑22台,手机43部,银行卡61张。



  经审讯,涉案嫌疑人均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黎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7人,治安处罚8人,教育训诫1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政务中心:开展暖心“陪同服务”促难点问题“黎即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