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荣获 4 个奖项!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揭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6 09:25:06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秦  

  9 月 5 日,第十一届 " 中华慈善奖 " 评选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共 182 个组织(企业)和个人获奖,其中贵州省荣获 4 个奖项。

  据了解,本届中华慈善奖的表彰评选对象主要是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包括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

  本届表彰中,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对象 130 个,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对象 52 个。这些获奖组织和个人是经有关单位推荐、评委会严格审核、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等程序之后确定。

  贵州省获得的 4 个奖项分别为 :

  中天金融集团团结村精准帮扶项目(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捐赠企业奖;

  毕节开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拜获慈善楷模奖。

  " 中华慈善奖 " 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于 2005 年设立,由民政部负责实施,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其奖项主要包括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慈善楷模、慈善捐赠、捐赠个人等类别。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教育部最新公示!贵州这所高校入选一国家级名单
下一篇:【人事动态】贵州这个地方选出新县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