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6 11:5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中共丹寨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丹寨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全程代办员和部门首席领办员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丹党办发〔2021〕11 号),对全县56家重点企业一对一明确国家干部为该企业全程代办专员,对全县40家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单位明确40名领办员。

  企业全程代办专员:就是根据企业情况,采取“一对一”结对让企业享受到保姆式服务待遇。负责做好全程免费代办招商引资项目从注册登记、落地建设、竣工投产、技改提升、项目申报等涉及行政审批、公共服务手续;宣传、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等。

  部门首席领办员:就是全县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单位明确一名人员作为该单位的首席领办员。涉及属于该单位办理的事项均由领办员全权协调办理,确保实现“一门一人”通办。

  具体做法:服务企业授权提供相关资料给全程代办员履行代办职能,全程代办员提出办理需求后,首席领办员协调部门相关人员办理,并向全程代办员交付办理成果,完成办理事项后,全程代办员向企业交付办理成果。“两员”无法完成的事项,将逐级向上报告,直至办理完成。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办理审批要件事项92件。

  全程代办员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围墙”外忧心之事,让企业尽心尽力抓好“围墙”内产品生产;企业所需申请办理事项全程代办员只找部门首席领办员,有效解决一个部门多个股室多人办理和多头跑难题。(潘成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加强宣传提示!严禁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