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5 11:34: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8月3日下午,丹寨县召开县委书记2021年第4次专题会议,专题听取研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丹寨县委书记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丹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碧华出席会议,丹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营商办、县投促局、县政务中心、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县营商办就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其次,丹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碧华对全县当前和下步营商环境迎接“国考”、“省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最后,丹寨县委书记龙滨作讲话。龙滨指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是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龙滨要求,一是补短板、扬长板。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和分析营商环境工作,要知短板、找症结、清底数,要把短板补齐、把长板做优;二是抓重点、强推进。各部门要牢牢树立服务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贵人服务”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场主体为贵、以企业为贵,以群众为贵,并积极为贵人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三是勤调度、早汇报。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要强化调度,合力推动。对存在问题、困难,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确保得到快速地解决,要聚焦考评指标,全力做好“国考”“省评”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实现争先进位。(蒙正荣)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冰啤好喝,但别喝酒上路,没准交警就在前方等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