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业务学习 夯实业务基础 提高综合能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4 13: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整治行动),加强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业务水平,2021年7月13日下午,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大队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学习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开展集中学习培训,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2021年6月30日修正版)和《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指南》《贵州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指南》等节选内容,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学习。

  随后,大队长刘翔通报了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查二组督导检查丹寨大队工作情况,传达了督导组反馈的有关大队存在的问题。

  刘翔要求,针对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二督查组赴我大队检查出的问题,大队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进行整改落实。要把开展整治行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整治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使执法与服务相结合,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现在进入了问题整改阶段,要按“规定动作”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提升执法水平,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培训,针对7月15日将开始施行修正后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个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更好服务广大司乘人员,从而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才能为规范日常执法行为奠定基础,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树立交通执法良好形象。(吴潇 吴述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该!黔东南一县警方查获一起赌博案件,13人被处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