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四举措”突破县全域旅游线路发展瓶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4 11:3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梳理现状,谋篇布局。为全面掌握全县旅游线路资源情况,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行业部门人员对全县旅游资源地点进行全面的梳理,对老牌旅游路线和新开发旅游路线进行整合。从全县旅游资源的战略角度出发,拟确定出四大旅游精品线路。

  二是内外借鉴,明确定位。为实实在在的推动全县全域旅游精品线路的定位,我局通过学习省内外旅游大省、旅游大县路线定位的成功经验,从我县旅游资源特色和旅游实际情况出发。特制订出西部北侗风情精品线路、南部农文旅体精品线路、北部木商文化精品线路、中部县域风光精品线路。

  三是深度挖掘,精心打造。在确定出四大旅游线路后,通过深度挖掘每条线路上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特色美食等多种要素,精心打造推出三条旅游线路①锦屏县城——平秋九寨侗族博物馆——北侗传奇黄门——摆古之乡瑶白侗寨——梦里水乡圭叶——锦屏夜景;②锦屏县城——汉文化孤岛隆里古城——省级春雷林场——四季采摘龙池多彩田园——美丽乡村雷屯——敦寨特色体育小镇——锦屏夜景;③锦屏县城——茅坪木商古镇——三板溪生态湖——云上平鳌——文斗苗寨——锦屏夜景。

  四是广泛宣传,增强热度。加强对精心策划的旅游线路的宣传包装和整体宣传方案的策划。一方面是借助微信公众号、新媒体传播媒介、抖音平台、举办重大节庆活动、体育赛事等开展旅游线路的宣传推广,通过展板让游客直截了当的了解县域内旅游线路的特色;另一方面是通过和杉乡文旅、中惠旅、广州花都等旅行社深度合作,利用旅行社资源长期宣传推广我县旅游线路。(陈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医疗共同体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及体检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