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户村民因“墙”纠纷10余年,双方多次发生冲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4:04:53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我们两家为此墙起纷争已10多年了,也经相关部门组织调解过多次,都没有成功,这次要不是咱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后果将不堪设想。”2021年7月1日,握手言合后的锦屏县平秋镇平秋村的村民刘先生和王先生向锦屏县公安局平秋派的民警表示感谢时说。

  2021年6月30日,锦屏县公安局平秋派出所在开展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矛盾纠纷排查时发现,平秋村的刘先生和王先生两家因堵墙发生纠纷。民警经了解得知,2011年王先生在刘先生家出行的路边围了堵墙,刘先生家人认为王先生家的围墙影响出行,便将其损坏,为此,双方多次因此发生冲突。

  近日,因刘先生其父过世,出殡棺材无法通过,刘先生家人将王先生家的围墙拆除,因此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双方调解,通过“法、情、理”三方面进行疏导,最终双方达成协议。王先生自愿将围墙后撤1米5,刘先生自愿拿出1500元作为补助王先生修围墙的费用。历经十余年的邻里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68岁老人及2名孙女丧生,锦屏县一居民楼发生火灾(附视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