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总工会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调研组到黎平调研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4 11:0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 13日,由天柱县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杨胜武带队,岑巩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泓妃,台江县总工会帮扶中心工作员龙孟兰,三穗县总工会办公室工作员向 贞,天柱县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杨文平组成的黔东南州总工会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第三调研组到黎平调研指导工作。黎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  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黎平四中、贵州省黎平澳尔华绿色食品产业有限公司、黎平水务公司、贵州德凤建筑公司、县总工会机关实地查看了公司上墙制度、公示栏等,对标对表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交流询问、问卷测评、座谈等方式,详细对四家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分别听取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杨胜武一行对黎平县近年来开展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黎平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中,政治站位高,经验好、亮点多,思维方式超前,工作措施得力,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希望黎平县总工会再接再厉,建立健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新方式,有效落实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真正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会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真正实现服务黎平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杨延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这家公司因人而议设岗位 多种途径促就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