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舟溪镇:“三步走”稳步推进国储林收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8 09:4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有力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确保我镇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舟溪镇“三步走”稳步推进国储林收储工作。

  有效开展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舟溪镇组织相关部门及村国储林工作队开展政策培训,学习领会上级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文件精神,熟悉掌握国家储备林林权流转工作流程、调查评估办法和分类补偿指导标准。同时,舟溪镇主要领导进一步宣传动员,深入分析建设国家储备林在实现国家得林木、社会得生态、地方得投资、企业得效益、农民得收入方面的现实意义,强调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舟溪镇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任务。

  舟溪镇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

  广泛宣传动员,增强群众意识。充分利用赶集日集中宣传、村民大会、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国家储备林收储工作宣传,通过“讲明白意义、说清楚政策”让更多群众了解此工作内容,支持和参与国家储备林建设。镇、村工作组进一步对林地大户入户走访,动员其积极配合、参与国储林收储工作,及时同有意向的农户签订国储林流转意向协议。

  舟溪镇新光村召开国储林收储宣传坝坝会

  及时勘界测算,有序推动工作。对已登记意向流转的林地,镇国储林工作专班及时联系市相关部门到村开展实地勘界测算,并对林地上原有林木进行测算,核实补偿费用后予以公示,依规依法开展后续合同签订、流转资金发放等工作。

  截止目前,舟溪镇已完成枫香村、情郎村、新光村500余亩的林木测量、林地测绘、流转合同签订等工作。(罗洪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新岗发布 | 凯里市新时代幼儿园招聘 保育员、办公室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