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冬雨寒风的日子 涌泉出一股暖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5:1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谢谢党、谢谢政府、感谢你们,给我们送那么好的被子”这是从江县贯洞镇弄独村六组特困供养人员梁应忠心老人握着前来慰问人员手激动的说。

  2021年1月6日,从江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到贯洞镇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帮扶”慰问特困供养人员物资发放仪式。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梁仲权、贯洞镇人民政府镇长林少丛等领导参加发放仪式。

  在仪式上,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梁仲权殷切对老人们说,天气逐渐变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护好身体,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过得也越来越红火,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尽量少出门,在家多穿衣,在生活上遇到困难不要慌,不要怕,有党和政府在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扶贫济困”为宗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给予的关爱,让我们最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贯洞镇人民政府镇长林少丛激励老人们要心存感激,感谢国家给予的好政策,我们要感恩奋进,向往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黔东南州民政局、黔东南州慈善总会、从江县民政局、从江县慈善总会联合杭州市民政局共同发起实施“爱心帮扶行动”项目。旨在帮扶从江县特困供养人员平安过节,温暖过冬。为全县1003位特困人员每人发放一床价值300元羊绒被,小小爱心包,凝聚着社会各界沉甸甸的爱心。

  古话说:善是一种力量,孝是一种文明,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文化传承纽带,我们作为民政人始终牢记使命初心,砥砺奋进。(胡晓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专武干部集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