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惕!从江出现不法分子冒充“县领导”进行诈骗,请勿相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5 11:59:11  来源:从江县公安局  

  2021年1月4日22时许,从江县公安局接到从江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不法分子冒充县领导个人微信号,请调查。

  接报后,从江县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经初步查明,诈骗嫌疑人通过注册企业微信用户,并将该微信号上的头像、个人信息、工作单位更改为从江县主要领导的相关信息,以个人私人账号的名义,主动添加对方微信,企图从事诈骗活动,因发现及时,目前尚未得逞,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下图片为诈骗嫌疑人冒充县领导微信截图:









  从江县公安局郑重提示:

  凡自称领导主动要求添加微信的,均属于诈骗行为,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如遇到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或0855-6415828报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1岗】包吃包住、五险一金 ......贵州兴创大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