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帮扶25位特困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共8.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4 16:1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心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心里真的很温暖,真的非常感谢!”,一走进离退休干部李子保家,他就紧紧握住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武松的手,动情的说到。为解决特困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的实际困难,近日,剑河县开展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帮扶工作,为冬日的严寒增添了暖意。

  本次帮扶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武松带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龚祥富以及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红雯等一同参与走访帮扶工作,通过深入医院、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或无工作遗孀家中进行走访并发放帮扶金,工作组先后到李子保、杨友芝等特困离休干部及遗孀家中进行走访看望,每到一位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的身边,部领导都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等情况,和老同志促膝交谈,宣讲建立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的意义,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帮扶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暖暖关怀。

  据悉,近年来剑河县根据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纷纷进入“双高期”实际,不断加大对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及遗孀的帮扶力度,本次共发放特困帮扶资金8.1万元,为25位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及遗孀解了燃眉之急,受帮扶的老同志十分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县管干部任前公示,涉及5名干部!
下一篇: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高校教授开展业务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