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第一夫人透露:儿子也曾确诊新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6 09:26:3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海外网、北京日报  

       据美国媒体 14 日报道称,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网站发表文章详细介绍其确诊新冠后的经历,同时也透露她与特朗普的儿子,巴伦 · 特朗普也曾确诊新冠。
 
 
       梅拉尼娅表示,在她和特朗普确诊后,也立即要求巴伦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起初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但随后的几次测试结果显示,巴伦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任何症状。在经过隔离于治疗后,目前梅拉尼娅和巴伦的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在某种程度上,我很高兴我们三个人同时经历了这一切,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照顾,共度时光。" 梅拉尼娅说,身边有很好的医护人员,她将永远感激康利医生及其团队专业的判断力和他们给予的医疗护理。现在她和儿子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呈阴性,她表示希望早日恢复工作。
 
        14 日,特朗普在前往艾奥瓦州参加集会前被记者问及此事,他表示:巴伦很好。
 
         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破 21 万
 
         占到全球五分之一
 
        美国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不断攀升。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10 月 15 日 7 时 24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 790 万例,达 7904168 例,累计死亡病例 216597 例。
 
       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突破 21 万,占到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五分之一。面对如此触目惊心的数字,全球卫生政策专家,肺科专家范 · 古普塔指出,如果美国政府能尽早采取防控措施,美国不会陷入如今的境地。
 
       古普塔表示,"20 万美国人因新冠肺炎死去了,我们认为,如果特朗普政府,能早点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有 70% 的生命可以被拯救。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在 3 月初就实施全国‘封锁’,我们就能更快地重启经济,就能让学校在秋季复课,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陷入一个我们都不喜欢的状态。"
 
        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 2021 年 2 月 1 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超过 36 万例。
 
        图片来源: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官网截图
 
        世界医疗领域顶级学术期刊、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近日刊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危机,也给领导力带来巨大考验,美国领导人没有经受住考验,将这场危机变成了悲剧。美国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几乎每一步都是失败的。
 
        美专家:
 
        " ‘群体免疫’是屠杀的代名词 "
 
         美国科学家威廉 · 哈兹尔廷于当地时间 14 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 " 群体免疫 " 的说法非常担心,并认为 " 群体免疫 " 是屠杀的另一种说法,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假如像特朗普政府所倡导的那样,如果用这种方式允许新冠病毒传播,美国每年都将有两百到六百万美国人死亡。
 
         哈兹尔廷认为,对美国而言,让政府中最高层的领导者抵制最好的公共卫生官员,是一场不容置疑的灾难。人们知道这种流行病可以得到控制,其他国家已经做到了,而美国恰恰相反。
 

 
 
       威廉 · 哈塞尔汀(William A.Haseltine)是美国科学家,因在 HIV/AIDS 和人类基因组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闻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葡萄牙足球运动员 C 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下一篇:环球时报了解:印方将交还一迷路的中国军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