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成功调处一起“三跨三分离”死亡赔偿纠纷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9 10:05:44  来源:黔东南州群众工作中心  

  近日,台江县信访局接到来自信访人雷某的感谢电话,雷某激动说:“如果不是你们主动协调,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雷某到台江县信访局反映其弟在台江县南宫至榕江县小丹江改扩建项目建设工程中,驾驶压路机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亡,要求施工方进行赔偿的问题。这个事故由于发生在台江县、剑河县、榕江县在交界处,项目业主也不是台江县人。

  该信访人到台江县信访局反映后,信访部门立即组织业主方、施工方和死者家属等三方进行调处,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协调成功。为切实解决好该信访案件,台江县相继组织召开该案件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再次组织调处会议进行解决。在台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下。经过多轮次的沟通和协商,三方当事人就该案件达成一致意见,圆满解决雷某反映的信访诉求。

  近年来,台江县信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践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快构筑多元化、立体式的纠纷化解体系,主动深入群众,勇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发挥多元化调解联动机制优势,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利,争做群众利益的“护航员”。(龚德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放飞童心 奔向未来——台盘乡中心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侧记
下一篇: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防食物中毒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