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放飞童心 奔向未来——台盘乡中心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侧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8 09:3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展示幼儿园幼儿教育成果,增进教师、幼儿及家长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幼儿留下难忘的记忆,激发幼儿对美好憧憬的向往。7月7日上午台盘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放飞童心、奔向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活动。通过活动让家长详细回顾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幼儿教育工作。

  活动中,该园园长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幼儿园对幼儿殷切的期盼与无尽的关怀,对家长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毕业班幼儿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闪亮的舞台,通过诵读国学经典《三字经》、合唱国歌、独唱《天之大》、颁发毕业证书等活动,用歌声、舞姿、动作、话语等方式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风采以及幼儿园对幼儿的教育成果,表达对幼儿园教师及家长的教育之恩、养育之恩的感谢,也为自己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教师、幼儿的是难忘的回忆。该园园长表示:“每年的此时此刻让我难忘、让我感动,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重逢,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该园一名大班班主任激动并红着眼眶的说:“三年的陪伴,弹指一挥间,他们毕业了,让我有很多的不舍,但是从内心来讲,看着幼儿们慢慢地长大,让我感到无比幸福,作为幼儿教师的选择我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发展茶产业引领百姓脱贫致富
下一篇:台江县成功调处一起“三跨三分离”死亡赔偿纠纷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