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 “盔”得有你同行 平安送达“美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1 15:3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及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面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11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美团外卖公司,为骑手们带来一场“安全骑行‘盔’得有你”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大家文明、平安出行。
 



 
       宣传现场,民警利用自制案例展板,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辖区交通实际,从情、理、法的角度,宣讲安全守法骑行的意义。着重讲解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送外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驾驶车辆接打电话、逆向行驶、闯红灯、随意变道、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重点强调佩戴头盔对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不佩戴头盔的危害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切实提高骑手安全意识。提醒他们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有安全才有效益,只有平安送达,顾客才能与外卖完美团聚。
 

 
       同时向他们宣传正在开展的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讲清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联合相关部门、企业开展行动,从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销售、购买、使用等环节引导骑乘人员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做好自我保护,确保出行安全。(文/图:李天红/徐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施秉公安查处 2 起卖淫嫖娼案,抓获违法嫌疑人 4 名
下一篇:施秉:摩托车腾空翻 两人头部着地 幸“盔”无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