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一小型轿车转弯不当继而坠入坎下灌木林,2 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08:5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9月25日10时40分许,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该县施张线白塘村坡顶处,有一小型轿车下坡左转弯时,由于雨天路面湿滑致使所驾车失控冲出道路右侧后坠入坎下灌木林中仰翻,造成驾驶员和乘车人共2人受伤,需要120救援,请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看到部分车辆碎片遗留在道路上,路外植被也被肇事车破坏,一辆白色小型汽车仰翻在道路外坎灌木丛中,驾驶员和乘客还在车辆内等待救援。民警开展安全防护和提示,安抚受伤驾驶员和乘客等待120救护人员进行专业施救。经过医护人员包扎处理后,民警、医护人员和在场群众共同努力,经过约半小时的救援,成功将车内的伤员救出并送往县医院救治。



  据驾驶员雷某讲述,自己驾驶车辆沿施张线由余庆往施秉方向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是下雨天、路面湿滑,在下坡转弯时车辆失控冲出道路翻滚至路外坎下灌木林中,造成了自己和乘车人许某受伤,所幸受伤不算严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示:近期连续降雨,一定要减速慢行,做好车况检查,注意观察路况,遇积水、坑洼路段,应确保安全才能通过。(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警保联动共建共治 全力维护平安交通
下一篇:施秉:开展客运人员国庆、中秋节前交通安全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