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党旗在稻田上飘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15:28: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旗在稻田上空飘扬!这是翁西村大坝稻田收割现场的一个缩影。
 
        时下,正是老百姓稻谷收割的季节,但天公不作美,一连下了半个多月的大雨,发生了历史同期罕见的大洪水。连日的雨天给正处于成熟期的稻谷收割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部分群众的稻谷出现发芽发霉状况,眼看一年的辛勤劳作就要付之东流,大家心急如焚!


 
        9月19日,雨终于止步!天气转阴。
 
        从9月19日起,施秉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在常务副校长杨程带领下,纷纷来到施秉县双井镇翁西村,提醒群众抢抓难得的阴晴天气,抓紧时间抢收稻谷,并深入群众稻田,帮助群众抢收稻谷。稻田里,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割穗、打谷、搬运,忙个不停,谁都顾不上拭去额上纷纷滚落的汗珠,顾不上喝水,顾不上烈日当空,都希望太阳能多停留一会,希望能帮助大家多抢收一些稻谷。


 
        经过三天的抢收,截止9月21日,翁西村750亩稻谷收割了230亩,收割稻谷184000斤。(王世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失信曝光】施秉县人民法院对这15人进行实名曝光
下一篇:施秉县:警保联动共建共治 全力维护平安交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