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一男子拿200万入股公司,不仅没有登名在册,还从未得到分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1 13:34:29  来源:施秉县人民法院  

  近日,罗某专程从贵阳赶到施秉县人民法院为该院法官杨胜莲送来一面写有“执法如山一身正气,勤政为民两袖清风”的锦旗。“太感谢你了法官,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200万什么时候才能要得回来”,罗某见到杨胜莲法官时连声道谢。

  据了解,罗某是施秉法院管辖的一起侵害企业出资人权益纠纷案件的原告。在2017年,罗某曾在被告某公司入股200万元,但公司并未将罗某登记在股东名册,也未分红。原告多次找公司协商退款未果诉至本院。杨胜莲法官接到案件后,在开庭前便多次通过电话、微信向双方了解案件事实,并释明法律。

  在全面掌握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庭审中杨胜莲法官有的放矢,清楚而有力度的表达案件调处思路。鉴于庭前做了大量工作的缘故,双方很快达成了分期返还200万元的调解协议。杨胜莲法官对于案件的后续工作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她一贯坚持矛盾的实质化解,争取使案件不留“尾巴”,结案后仍然多次过问和催促被告按期履行义务。最终,罗某如期、足额收到了被告支付的200万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持续严查酒驾违法
下一篇:【失信曝光】施秉县人民法院对这15人进行实名曝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