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违法载人抢道 三人两车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9 10:44: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08月17日上午,在贵州省施秉县牛大场镇,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违法载3人,车速过快,在超越前车时失控,造成车辆刮擦后在径直撞向路旁房屋的立柱,致3人受伤、两辆车受损。
 

  当日10时35分许,村民张某付驾驶自购的、只核载1人的贵HGJ7**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违法载着3人,沿牛金线自牛大场往金坑方向行驶。车辆行驶至金坑村卫生室门口下坡处时,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张某付准备从前方同向行驶的贵H05B**小型轿车左侧抢道超车。

  不料贵H05B**小型轿车正准备靠左停车,张某付驾驶三轮载货摩托车来不及避让,与小型轿车刮擦后径直撞到了旁边房屋的立柱上。碰撞后三轮载货摩托车驾驶人张某付撞到车辆方向盘上,驾驶室内乘车人卢某文直接被甩出车外,货箱里乘车人吴某华被重重的摔在货箱里。事故造成三轮载货摩托车驾驶员张某付及乘车人卢某文、吴某华3人均受了伤,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据了解,张某付曾在2018年11月19日驾驶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及乘车人杨某兰受伤。时隔一年半,由于自己没有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保养,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再次酿成3人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所幸经过医院检查诊治,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示:驾驶车辆一定不能有超速、超员、超载等各类违法行为,同时要经常检查车辆安全性能、安全设施,乘车时拒绝乘坐拖拉机、货车及有超员、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的车辆,才能更好的保证出行安全、远离事故伤害。(付维乾/杨波)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强化行之顺心 服务游之舒心
下一篇:施秉县:文明交通大喇叭 响彻乡村幸福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