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利用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5 07:30: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施秉县公安局利用赶集日在步行街口组织开展了“严打网络电信诈骗、创建平安和谐施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警示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咨询解答、以案说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同时就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在接到疑似诈骗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不要理睬,避免被纠缠和上当,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500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杨梦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地摊遇上夜经济 交通整治保平安
下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两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