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社会防控组大力推进“贵州健康码”,助力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5 09:1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疫情社会防控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施秉县社会防控组专班民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辖区实际,积极落实“贵州健康码”扫码工作,全力助推辖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3月3日,社会防控组专班民警为将“贵州健康码”工作做实做细,让“贵州健康码”更好地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分成3个小组对辖区汽车站、火车站、小区、医院、加油站、旅馆等单位场所开展“贵州健康码”发放、宣传工作。工作中,专班民警一边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扫码工作,一边宣传扫码登记对疫情防控的优势。期间,民警共发放“贵州健康码”二维码100余张,发放电子版“贵州健康码”二维码500余次,宣传单位500余家,现场开展讲解培训100余次,为施秉县全民扫码奠定了基础。



  民警不仅负责宣传,还对疑难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当天18时许,汽车站扫码人员发现一名广东清溪务工人员返回施秉家中的情况,专班民警收到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指导,对返施人员吴某某进行“贵州健康码”扫码工作,吴某某扫码呈绿色,民警安排工作人为其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放行。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施秉县社会防控组专班民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的领导下,始终坚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施秉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杨梦雪、邰新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施秉:省交管局工作组赴施秉县开展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