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人民团结战疫情 众志成城城“清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7 11:0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往日繁花似锦,满城人山人海的水车小镇—贵州施秉,近日变得格外清静,城内人行道上行人寥寥无几,行车道上的机动车更是难得一见。大家都在家里、办公室或执勤岗位上,才会有这一街面少人、少车的“清幽小城”景象。这是全县人民希望疫情早日退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疫情,自觉多居家、少出门、不聚集的努力成果。

  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关键,施秉县各级各部门均大力加强新冠病毒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争取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自除夕夜以来,人们主动居家防疫的自觉性不断提高,社区、小区、村寨的防控也越加严格。2月3日,全县发出加强社区管理等通告和倡议,得到市民积极响应,主动居家不出门、无事不外出,一座防疫“清净之城”迅速筑起并继续维持。



  全县各路口、街道、小区出入口处,四处摆放着疫情防控提示牌、贴着疫情防控宣传单。迎风飘扬的鲜红党旗下,党员、干部、志愿者全部上岗,广大群众自觉多居家、少外出。一个个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不断对侥幸外出的市民进行劝说,提升大家的防控意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就健康施秉护城河,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近日,感叹贵州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大家都在问为什么贵州疫情防控这么“硬核”。或许这一座座“宁静小城”,正是贵州人民团结战疫展现出决心、智慧和力量的缩影。(李天红、曾云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舒秀锋:抗疫战线的共产党员 伤员也是优秀的兵
下一篇:施秉:战疫一线鱼水情 开水泡面暖警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