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多方联合进最美村寨强化摩托车管理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9 13:1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农村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减少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带来安全隐患。2020年1月8日,贵州省施秉县甘溪乡人民政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人保分公司人员,联合深入中国最美村镇——甘溪乡望城村,将车管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为农村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便利。



 “流动车管所”服务现场,组织申领驾驶证群众进行安全知识学习、体检、驾驶资格考试,帮助摩托车主办理保险、检车等业务,做到规范、便捷、高效、文明服务。民警同时通过讲解事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心中疑问,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加深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车管下乡流动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变“群众上门”为“上群众门”,在给广大农村群众带来方便、节省开支的同时,加强了农村地区驾驶员、车辆源头监管和宣传教育,为辖区“平安春运”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天红 曾云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召开2020年春运安全客货运企业警示约谈会
下一篇:施秉交警及时动员部署 全力维护春运平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