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把生命当儿戏?榕江县一小伙实习期内醉驾,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7 15:04:30  来源:黔东南交警  

  2020年8月25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榕江收费站设卡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2时许,驾驶人姚某驾驶一辆贵HZC836号小型轿车由榕江县八开镇往榕江方向行驶,行经厦蓉高速1220KM+100m(榕江收费站)处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

  经查,驾驶人姚某(男,19岁),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经酒安6000呼气酒精浓度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交通违法嫌疑人姚斌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立即将姚斌带到榕江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丈夫私自送钱给“小三”被抓包,妻子愤怒将其告上法庭
下一篇:榕江:打好“组合拳” 发挥养路员公益性岗位实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