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甘坝村:抓防疫、保春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6 18:3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春耕生产及时、有序进行,甘坝村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目标,多措并举,助力春耕生产。把春耕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积极组织群众抓好春天雨露时节,紧密部署,立足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的“三早”策略,全面快速启动各项春耕生产工作,确保2020春耕工作顺利开展。

  第一书记杨卫中做宣讲

  一是加强春耕宣传力度。开展干部闹春耕,2020年3月3日甘坝村在包村领导炉山镇政法委书记顾军和第一书记杨卫中的带领下,通过组织包村干部,村两委,下沉干部一起加强对六个鸡春耕备战的宣传,将在六个鸡大坪种植百亩辣椒基地,将辣椒种植做成规模化,让老百姓增产、增收得到更多的实惠。其中两位领导共同提到抓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同等重要,一样都不能松懈。

  镇级包村干部及村两委

  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干部

  二是领导带头。3月4日,所有干部齐上阵以身作则投入到春耕备战中。包村干部,村两委,下沉干部共同在田间地头为缺乏劳力的农户清理杂草。

  在所有干部的带领下,我们的农户们也积极的参与进来,各自为战,自己翻犁自家的土地,为春耕播种做好充足的准备。呈现出一幕热火朝天的春耕景象。(袁朝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党委书记周密到甘坝村指导低效作物调减产业结构工作
下一篇:碧波镇助力帮扶村种植蜂糖李 产业扶贫再添新动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