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伟勇村: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09:3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正值新型冠装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保障广大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伟勇村两委在炉山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网格到位 逐一排查

  2020年新春佳节,本应是阖家欢聚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全国人民共同打响了新年挑战的第一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伟勇村两委、脱贫攻坚分队下沉网格员在接到排查重点人员命令后,明确网格责任到人,逐一排查到位,掌握全村人员行程,一经发现重点人员立即向上汇报。

  疫情防控 宣传带动





  为了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防护意识,村两委、网格员通过线上微信宣传、线下移动广播播放、网格挨户讲解,提高村民的防护意识。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防疫工作手册,转变村民传统观念,喜事延缓迟办、白事简办,不串门、不聚餐、不参与各项传统活动,杜绝麻痹大意、克服侥幸心理,人人做好防护措施。

  群防群控 全民抗疫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伟勇村在炉山镇党委的领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排查、宣传、防控工作。这场战役中,除了村两委、全体网格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外,伟勇村党支部广大党员纷纷挺身而出,自愿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连接福泉市、炉山镇各村的道路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秉着特殊事由出入登记检查、无特殊事由离村劝返原则,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采取轮流值班,冲锋在前,认真排查出入车辆,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基本信息登记工作,对无特殊理由离村人员一律劝返。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伟勇村党支部的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除了群防群控,全民抗疫的风采。(梁凤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所有人:年初走亲访友的注意啦!凯里客车站发班班线时刻表出炉…
下一篇:炉山镇退休教师捐善款献爱心“上”战“疫”一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