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及时消除一起大树倒塌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10:03: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下司镇及时消除一起大树倒塌安全隐患,保障村民生产生活安全。

  据悉,因4月18日晚受短时强降水、冰雹、大风等天气影响,白午村水井旁将近八十年树龄的大皂角树发生倒塌,挡住了水井步道及井池,不仅影响居民取水,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该镇得知情况后,及时在水井周围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告知村民暂不要靠近倾倒大树和前往取水,以免发生意外,并及时向凯里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提请协助消除隐患。4月19日上午,区消防大队派专业人员在镇安监站、白午村两委和村民的配合下,对倾倒大树进行了锯断、清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村民一个安全的饮水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辖区平安稳定。(顾满红 婷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发布一起交通事故警情通报
下一篇:凯里开发区主供水管爆管,恢复时间不定,这些小区请注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