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发挥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6 11:44: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抓实小区防控这个关键环节,缩减小区出入口,把好关卡执勤点,并组建动态巡逻小队,发挥楼长作用,确保小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心生活。





  据悉,该局工作人员严把关口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将党旗飘扬在小区,服务到小区,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工作的职能作用,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接联动,强化值守和形势研判,把居民组织起来,把小区党员同志力量发挥起来,强化服务方式,在小区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并组建动态巡逻小队了解小区楼盘居民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明确每栋楼的楼长通过微信等方式收集居民困难和需求,及时协调解决,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进一步健全小区防控体系,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做到位、把问题想细想全想万一,通力协作做好小区防控工作。(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经济开发区走进小学宣传铁路护路知识
下一篇:请注意!今日下午6时,凯里经济开发区主次干道将进行消毒作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