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面向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定向招录乡镇公务员笔试开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9 11:17:34  来源:贵州日报  

  9月7日,2019年面向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定向招录乡镇公务员笔试开考。

  此次招考是面向我省在脱贫攻坚中表现优秀的村干部、大学生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定向招录乡镇公务员,计划招录190个职位共1000人。其中,定向优秀村干部招录77个职位239人,定向大学生村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招录113个职位761人。

  为了保证招考形成竞争,要求报名人数与职位招录计划数须大于1:1才能开考。由于1000个职位招录计划中,有66个职位未能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或减少,调减后职位招录计划为934个。前期,经个人报名、乡镇党委推荐、市县组织部门审核,全省报名人员中共有4102人符合报考条件。

  据介绍,此次招录实施加分激励政策,对获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脱贫攻坚专项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在笔试环节给予加分,其中省级以上表彰加5分、市级表彰加3分、县级表彰加2分。经审核,全省共有906名考生符合加分条件。按照工作方案,笔试阶段工作结束后,将由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于9月底前组织进行面试,10月开展体检和考察工作。(李薛霏)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贵州省8人获表彰
下一篇:贵州天然气价格下调!居民阶梯气价降幅达13.8%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