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虚惊一场!美国这家电影院因一份尿液包裹紧急疏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2 11:2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北湾市(North Bend)的北湾电影院日前发生一起“危险物品”事件。这家电影院11月30日晚间收到一个标示为“高感染性人类物质”的包裹,被迫疏散所有人员,附近街道也一度遭封锁。

  图片来源:当地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相关消息截图。

  据报道,大约一小时后,包裹内的物质经判断是人体尿液,本来应该送往80公里以外在塔可马市(Tacoma)一家医疗诊所,却被错送到电影院,惹出一场虚惊,相关单位已予弃置处理。

  接到报案电话的消防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派出5名危险物品处理技术人员到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性侵醉酒女还散播淫秽影片 韩歌手郑俊英获刑6年
下一篇:等不及!女子乘机时羊水破了,飞机刚着陆娃生出来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