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2岁硬核奶奶!孤身一人制服闯入家中的青年男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7 11:10:28  来源:中新网  

  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天晚上,美国一位82岁老奶奶的家中,忽然闯入一名男子。然而,之后的剧情却有点出乎意料,老奶奶并没有畏惧,而是“大显身手”,将该男子打到进了医院。

  警察与制服闯入者的墨菲奶奶合影。(图片来源:社交网站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82岁的威利·墨菲(Willie Murphy)家中忽然闯入了一名男子。然而,老奶奶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独自用一张小桌子朝他打去,随后,趁闯入者倒下时,老奶奶还在他的眼睛里倒入洗发水,拿扫雪的扫把对他一顿猛戳。

  当警察赶到时,墨菲已经将男子制服,警察纷纷要求和老奶奶合影。男子随后被救护车带走。

  据报道,墨菲不打算提起诉讼,她说,“我已经把他送进医院了。”

  报道指出,这名82岁老奶奶可不是一般的老人,她身高仅1.5米,体重约47公斤,但却热爱“举铁”,可以举起其体重2倍的重量。

  墨菲还曾在2018年世界自然举重联合会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并在2014年,被评为该联合会年度举重运动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欧洲最大珍宝馆失窃 一把斧头偷走10亿欧元珍宝?
下一篇:美最年长老人去世终年114岁 女儿:她是上帝的礼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