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名男子肚子里藏8斤海洛因走私到印度,总共才赚35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4 14:27:29  来源:腾讯网企鹅号  

  据《今日印度》2019年9月23日报道,近日,印度德里警方和海关官员的联合突袭,在德里机场抓获5名阿富汗男子,警方发现他们的肚子里竟装有370个海洛因的胶囊,共4公斤。

  一名海关官员称,这5名阿富汗人从坎大哈抵达德里机场3号航站楼时被拦截。他们因涉嫌走私黄金而被检查。他们的行李通过了手持金属探测器和门框金属探测器的检查,但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然后他们被送往医院进行详细的医疗检查。

  这5名男子的x光检查报告显示,他们的肚子里有胶囊。随后,医院工作人员开始从他们的身体中提取胶囊。这5名男子仍在接受医疗监督,6名海关官员和2名来自德里警方特别牢房的人员被派往医院监视这些人。

  印度德里机场

  整整5天,院方才将370个胶囊全部提取出来。胶囊被送往实验室,结果发现里面全是海洛因。

  海关联合专员阿努巴 辛哈(Anubha Sinha)表示,这5名男子已被逮捕,缴获的毒品也已被查获。

  在审讯过程中,阿富汗人说,他们将毒品交给德里的一名联络人后,5人会得到了一笔500美元(约3500元人民币)的报酬。

  海关副关长米什拉说,这是在德里机场查获的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搜获的海洛因价值超过1.5亿卢比(约1508万人民币)。目前警方正在努力追查他们在德里的联络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印度新生儿腹部长出两条腿一只手 或为三胞胎连体
下一篇:“内鬼”找到了!国泰航空解雇两名机舱服务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